邵东首批“机器人教练车”落户顺达驾校

2020-09-04 23:34:16 作者: 邵东首批“机

近日,顺达驾校正式启用首批“机器人教练车”,这也是邵东市首家投入使用“机器人教练车”的驾校,从而开启了邵东市智能化学车的先河。

9月3日上午,在顺达驾校的训练场内,几名学员正在驾驶着“机器人教练车”,在进行科目二练习。学员黄漪旎已经是第八天操作车辆了,动作熟练,车感不错。在主副驾驶之间有一个大屏幕,正全息影像的方式,播放着车辆此时所处的训练场的空间方位,屏幕语音还提醒学员如何驾驶车辆,实时发出纠错提醒。黄漪旎是顺达驾校第一批报名“机器人教练车”的学员,她非常喜欢这种机器人的教学模式。

顺达驾校作为邵东市的一家老牌驾校,今年以来,已投入300多万元,新购置了30余辆教练车,其中包括7辆“机器人教练车”,并将在年底以前再购置3辆“机器人教练车”,使“机器人教练车”达到10辆。

顺达驾校总教练彭伟群表示,机器人教练车易学易懂,合格率比以往的车提高20%以上,安全系数相当高。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