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121集:唐昊露“真面目”,反差太大却很甜,难怪阿银选他

2020-09-04 09:24:01 作者: 斗罗121集

嗨,大家好,我是喜欢《斗罗大陆》的朵朵。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是自古以来说的最在理的一句话。优秀的人永远都不缺追求者,并且是很多追求者。就好比就算是身为十万年魂兽的阿银,也同样能吸引昊天宗这等天赋异常的弟子。只是当面对昊天双星的追求时,阿银为何会选择唐昊呢?其实吧,答案并不是我们所想的因为颜值,而是女生都爱的一点。

如今的昊天宗虽然已经隐退多年,但是他曾经创下的辉煌能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其中昊天双星的名声更是非常大,昊天双星由唐昊和哥哥唐啸组成,他们是亲兄弟,也是昊天宗最优秀的弟子。因为他们两个的天赋异常,所以被大陆的人们称之为昊天双星,就好比是天上最亮的两颗星。

也许是命运弄人,老天不仅给了他们同样的武魂与天赋,更是把他们喜欢的女生类型都“设置”为一样的了。这不,两个人在游历大陆的时候遇到了阿银,并且同时喜欢上了阿银。ennn,这个故事不是属于大师和弗兰德的吗?怎么同一个套路玩那么多次呢?不管啦,不管啦,反正就是唐昊和唐啸都喜欢上了阿银。

这可怎么办,两个人都喜欢,但是阿银只有一个,所以有一个人必定会落选。是的,阿银最终选择了唐昊,并且在一起后生下了唐三。因为阿银的选择,很多小伙伴都在疑惑阿银为什么会选择唐昊呢?毕竟他们两个人都很优秀啊!特别是当唐啸也正式登场后,小伙伴都非常笃定的说“阿银选唐昊一定是因为颜值”,哈哈哈!

其实单看他们两兄弟的颜值,还真的是唐昊帅一点,但阿银是这么肤浅的人吗?肯定不是啊!其实吧,当朵朵看完第121集的预告后,瞬间就秒懂了,因为看似木头一样的唐昊身上还有一点女生都非常喜欢的有点,那就是他的嘴甜。看看他对唐三说的“当第一次见到阿银后,他的心就被俘虏了”。

ennn,这也太甜了吧,没想到唐昊还能说出此等甜言蜜语来,也难怪阿银会选他了。试问哪个女生不喜欢甜言蜜语,更何况他们两人的实力相当,并且唐昊也确实帅一点。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朵朵的这番分析对不对,如果你们是阿银的话,是不是也同样会选择唐昊呢,哈哈哈!

#斗罗大陆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