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道猎庄:疯狂的特斯拉,下一个银邦股份 蓄势待发

2020-09-04 09:13:10 作者: 股道猎庄:疯


9月开门红,虽然指数不力,但是板块氛围异常火爆,特别是特斯拉产业链成为短期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这也要得益于创业板注册制落地之后,很多题材+创业板成为了当前市场的核心标配。




在第一轮美股特斯拉暴涨70%开始,A股特斯拉产业链总计涨幅就达到33%,其不乏出现航天彩虹、蓝英装备这种平均涨幅50%的龙头股。


那么,当第二轮美股特斯拉阶段已上涨57%,而A股特斯拉产业链则未完全起涨,处在三角行整理区间的末端位置,随时有望迎来第二轮上涨突破行情!



妖股的逻辑与个性


银邦股份成为市场最火的标的之一,这只股票的逻辑主要是多重题材叠加。


这只票,两天上涨了43%。更多的资金青睐于创业板优质的个股,更多的赚钱效应也体现在创业板,所以说目前市场的重点机会就是围绕在创业板的低位+事件刺激持续表现的题材。




银邦股份是军工+特斯拉+消费电子+华为概念+医疗器械等叠加概念,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银邦防务于2017年12月19日同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军用重型车辆方面展开紧密的合作,公司的铝合金复合防护材料在泰安航天多款车型上获得应用,叠加的特斯拉概念,


该公司的材料已经成功配套了特斯拉、宝马、大众、现代、起亚、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新能源车项目,概念比较正宗。


当下炒作的热门概念叠加于一身,启动的位置不高,目前市场主要炒作的风格就是资金挖掘创业板的优质低价个股,银邦股份作为当下的领涨龙头,表现最强,后面大概会走主升浪形态,目前位置并不高,后续上涨空间仍看好,可以继续留意。


在新能源汽车板块,资金扎堆效应明显,目前短期爆发力很容易体现出来,这种机会,就类似于之前的苹果板块,很多大牛股会很容易走出来。


因此我们筛选出的一份【新能源汽车短期爆发股名单】送给朋友们,值得重点关注。

寻找下一个银邦股份!


随着特斯拉产业链的炒作升级,板块机会增多,很多底部启动的标的会迎来新的一轮补涨,甚至赶超。这在9月份的时间里是主流方向的核心机会了。


银邦股份用多重题材+创业板的特别个性展现出了短期爆发性,而这样的标的目前从多个细分领域呈现出来,我们可以加以挖掘,说不定你就可以把握住下一个银邦股份。


以下三个逻辑选择,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优中选优,具体如下: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维度来优选相关优质品种:


1、创业板大市值个股(超400亿元)+绩优半年报预计净利润>5000万


2、机叠加多重题材:目前主要集中在特斯拉+军工+小米概念+华为概念,进行综合梳理;最好是有交集。


3、技术面:中长期多头趋势,股性活跃

后市策略:

前段时间分析的深南股份、君正集团、渤海轮渡等都走出了完美走势,远远跑赢大盘。本人下一步操作大家在文章视频中查看。



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中公司仅为举例,不做推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