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璇玑被昊辰利用毁掉琉璃盏,却浮现计都被帝君残害的记忆

2020-09-04 09:06:08 作者: 《琉璃》璇玑

导语:《琉璃》璇玑被昊辰利用毁掉琉璃盏,却浮现计都被帝君残害的记忆

由成毅、袁冰妍等主演的《琉璃》正在热播中,《琉璃》可谓是近年最火爆的仙侠剧了,每年总有一部火爆的仙侠剧,《琉璃》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比《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要虐心。

在剧中,看到45集和47集,我觉得璇玑的人设简直崩塌了,智商完全下线啊,被昊辰师兄欺骗用朱雀瓶差点杀了司凤,后面47集还不相信司凤,昊辰诈死诬陷司凤,璇玑却跟司凤一刀两断,将司凤一剑穿胸,这次真彻底的伤了司凤的心。

然而璇玑毁掉琉璃盏之际,璇玑的脑海中却浮现罗喉计都被帝君残害的记忆,在记忆中,罗喉计都对柏麟帝君说“你为何这样对我,我不会放过你的”,于是帝君的匕首插进罗喉计都的心脏,帝君还真能下得去手啊!就这样罗喉计都的心魂被取了出来封印在琉璃盏中,元神被改造成了天界战神。

之前禹司凤在闯魔域救无支祁中,魔域中的壁画也隐藏着罗喉计都被帝君残忍杀害改造成战神的画面,后来禹司凤为了救璇玑,自己用十二翎羽封印了琉璃盏,璇玑也受伤昏迷了,醒来的璇玑还想着去毁掉琉璃盏被腾蛇阻止,璇玑越想毁掉它,越能感受到魔煞星心魂被剖出时的那种痛苦。

璇玑被昊辰利用毁掉琉璃盏,却浮现计都被帝君残害的记忆。现在看来,当年的柏麟帝君真的是罗喉计都真是狠心,一点兄弟情义都没有,看到柏麟帝君结局被洗白真是一点都不解气,柏麟帝君都这样对罗喉计都,剧版改编成罗喉计都最后原谅了帝君,还陪他一起下凡历劫,原著魔煞星心魂释放出蓝色火焰跟柏麟帝君同归于尽了,好了对于柏麟帝君的结局,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