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给荣耀道歉,又开始怒怼张雨绮,官方打脸回应辛巴连续翻车

2020-09-04 08:43:24 作者: 刚给荣耀道歉

最近华为可算是多事之秋,一边要面对美方的各种打压和制裁。国内这边还要受到一些带货网红的DISS。最近关于快手带货主播辛巴在带货荣耀X10 Max的时候,因为临时起价要赠品的事情,直接跟华为闹掰,而且还呼吁粉丝退货。从辛巴的回应来看,自己带货荣耀已经补贴了4000万,只是帮用户要一个成本几十块钱的耳机都不给,华为实在是太小气了。

主播能够给粉丝带来更多的利益确实是好事,但是你们之前都有签订的协议,现在临时改换剧本,而大厂的产品也不是说送就送的。这也会让华为的相关负责人为难。自己夸下海口,自己无法实现,把问题归结到别人的头上,确实有点不厚道。

耳机没要到,辛巴表示自己的补贴不补了,于是就有人就开始质疑其是在炒作。认为本来就没打算补贴,这算是拿华为当一个挡箭牌。热度和名声自己落了,用户的不满情绪都发泄到了华为的头上。自己承诺的300块钱补贴不给,算不算是自己的食言呢?

在辛巴DISS了华为,也许是觉得惹错了对象。所以很快就进行了道歉。不管是不是玩的套路,好在已经产生的订单,辛巴个人还是愿意继续执行承诺补贴。这也算是让粉丝没有白忙活一场。

在与荣耀的纠纷刚刚结束之后,辛巴又开启了带节奏模式。这次目标是张雨绮。在6.16的时候,快手联合辛巴与张雨绮开启了一个百亿补贴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售价4299的iPhone 11直接杀到了3899元。当时辛巴表示补贴力度太大,自己赔不起。而张雨绮则直接表示我补,自己有300亿。

看到张雨绮这句话,显然大家都是这是在开玩笑。而最近辛巴则是旧事重提。表示当初的iPhone 11补贴达到1200万元,张雨绮并没有把这个差价给他,完全是自己补贴的。不过这话很快就被拆穿了,很多网友表示,当时iPhone 11平台价就是3X99元,并没有辛巴口中的4299元。

事情被抬到热搜之后,快手官方和张雨绮工作室也都进行了回应。快手电商表示,当时双方的直播间的补贴价格不超过600万元。协商之后,辛巴直播间下单的用户由辛巴个人补贴,张雨绮直播间下单的用户由快手官方补贴。也就是说辛巴自己花钱补贴了,但并不是为张雨绮补贴的。

同时张雨绮工作室也发布了声明,表示按照快手提供的商品和价格敬业的完成了工作。具体补贴情况,己方并不知道。张雨绮则是在微博发了一张图配文“眼光不好”,疑似在回应这件事。

在看完辛巴的这两波操作之后,也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其在蹭热度。因为无论是硬刚荣耀,还是怒怼张雨绮,似乎自己都不占理。作为带货主播,主要的职责就是给用户推荐实惠好用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想方设法蹭热度。对于辛巴接连怼荣耀和张雨绮,大家觉得是碰瓷行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