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9月2日周三|华为云鲲鹏云手机上线公测;苹果市值达到2.3万亿美元

2020-09-04 08:38:39 作者: 早报|9月2
1、国网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向能源互联网升级
2、谷歌员工致信高管表达不满:多样化目标不够清晰
3、苹果市值达到2.3万亿美元,首次超过罗素2000指数总市值
4、沃尔玛将于本月推出“沃尔玛+”服务,股价大涨逾6%
5、华为云宣布,华为首创全球首个ARM芯片的“云手机”正式公测。作为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云手机对常规智能手机有了不一样的应用场景,可以在应用智能托管、云手游、众播互娱、移动办公等场景发光发热,华为鲲鹏云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端云合一。
6、谷歌和苹果推出新系统:可帮助用手机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
7、中国电信联合多家国际运营商成立全球XR内容电信联盟
8、TCL科技:因操作错误导致股东李东生卖出公司500万股
9、郭明錤:毫米波款5G iPhone两年内出货将远低于预期
10、中兴手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中兴天机Axon 20 5G搭载6.92寸超大OLED屏,支持10Bit色深。此款手机2198元起售,9月10日将正式开售。
11、Counterpoint:二季度OPPO在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
12、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 在线会议社会价值与未来发展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5月期间,腾讯会议直接节约社会成本达到714亿元。
13、圆通速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向阿里巴巴转让12%股权
14、网商银行公布“数字供应链金融升级计划”,正在实现和钉钉的全面打通
15、曹操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推出《2020年网约车司机群像分析报告》。2020年曹操出行的司机人数同比增速为1.82%,其中女司机同比增速为13.15%,男司机为1.44%,女司机的增速明显高于男司机。综合数据显示,主要年龄在31-45岁,家庭稳定、驾驶经验丰富、性格稳重、素质较高的中青年是曹操出行司机的典型形象。

书籍——通过心灵观察世界的窗口。

住宅里没有书,

犹如房间没有窗户。

——威尔逊


内容来源:36氪、虎嗅网、新榜、钛媒体、品玩等,由[大田产品小馆]进行内容整理,仅做交流学习,版权归原单位及媒体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