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元抢购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开卖

2020-09-04 08:30:38 作者: 2799元抢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在9月1日正式发售,这款手机有着蓝色的主色调与哆啦A梦的定制元素,提供了8GB+256GB存储空间,售价2799元。目前该机已经在小米官正式限量发售。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有着全面性的定制元素,手机外观的定制就不用多说了。小米还为这款手机准备了丰富的主题定制配件产品,其有着专门的主题定制包装盒,它采用了经典的哆啦A梦形象与标志性的黄色铃铛设计。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定制手机壳,附赠了一个哆啦A梦手办。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深度定制的哆啦A梦主题UI,系统主题与图标都进行了重做,呈现出了满屏的卡通风格。总体来看这是一款十分用心的定制款机型,对于喜爱哆啦A梦的消费者是难得的精品。

小米10青春版设计时尚配置优秀,并且具备出色的拍照能力。该机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配备的分体式OIS光学防抖,将防抖方向拆分于棱镜和镜片模组,XY轴相互独立无串扰,从物理结构上保证了画面稳定,减少画面旋转感。除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该机还配备了4800万超清主摄、120度超广角镜头、2cm独立微距,可以说从15mm到122mm全场景焦段覆盖,这一款实用性极高的全能四摄相机系统。

另外Redmi K30至尊纪念版8GB+512GB存储版本也同期开启了全款预订,该机售价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