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图赏:可爱的蓝朋友来啦

2020-09-04 08:20:06 作者: 小米10青春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相信《哆啦A梦》是每个人童年的回忆,那个被我们亲切称为“机器猫”、“小叮当”、“蓝胖子”的哆啦A梦充斥着我们快乐无忧的童年,我们无比羡慕有哆啦A梦陪伴的大熊,又曾无数次幻想过自己也能拥有一个万能的哆啦A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这个一代又一代观众和读者心目中的经典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近日,小米联合哆啦A梦推出了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该机融合了哆啦A梦众多元素,再次勾起我们满满的童年回忆,下面就跟着我们镜头一起来重温美好记忆。

首先在外包装上就显得与众不同,标志性的黄色铃铛+哆啦A梦形象让人一下子就回忆起当年看动漫的情景。黄色铃铛是礼盒的拉手,拉开“任意门”我们就能看到藏在里面的官方授权的哆啦A梦手办。

除了附赠有哆啦A梦手办以外,还附赠有一个以白色为基底的定制保护壳,上面同样印有哆啦A梦形象,不同的是这次“蓝朋友”对我们回眸一笑,十分可爱。

在系统层面,MIUI也为哆啦A梦限定款推出了深度定制主题,主题对系统应用和大量第三方应用图标进行了重新绘制,此外在“设置”、“拨号”等应用界面也能看到「蓝朋友」的身影,整机由内而外都充满青春的气息。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与基本款保持一致,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组合,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已经最高50倍数码变焦,覆盖15~122mm焦段。内置4160mAh容量电池,支持20W快充。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仅提供8+256GB一个版本,售价为2799元。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组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的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