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3000万买的房子,升值到7000万,却被开发商抵债了!

2020-09-04 08:25:32 作者: 成龙3000

成龙是电影届的前辈、国际巨星,两岸三地的演员见了都要尊称一声大哥。可惜近日,却被开发商摆了一道,总价人民币3360万元购入的两套房子,其中1300万元为购房款,2060万元为代言该小区的费用,总共花费3360万购买的房子,如今,却被司法拍卖,标的7190万元,涨了整整3800多万,可惜的是,成龙是以公司名义买的房子,没有办理个人房产证,所以房屋所有权仍然是开发商的,看来,开发商卖房子,不光普通人容易着道,国际巨星也免不了吃亏上当,走过再多的路,走不出开发商的套路,买房子,还是尽快拿到房产证为好,也不知道买房付的1300万能不能拿回来。

国际巨星 成龙

虽说这涨价3800万对于成龙可能属于九牛一毛,但是,明星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何况还给开发商代言广告,吃不着狐狸肉,还惹了一身骚,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不是房东是租客,标准的金牌销售,还是那种不要一分提成的优秀员工。

被拍卖价值7000万的的房产

成龙大哥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没成想阴沟里翻船了,这样的大牌明星,有时候钱不钱的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口碑和名声,可是这件事一出,说不定就沦落为娱乐圈的笑柄,你让大哥的脸往哪里搁。

入住别样幸福城烂尾楼

这让我想起了另一则新闻,昆明单亲陈艳春妈妈拿出全部身家,买了“别样幸福城”一套66平米的住房,结果烂尾了,本来开小餐馆赚钱还可以,结果赶上今年疫情,里里外外赔了20几万,租不起房,只能住进没有门窗的烂尾楼里,接雨水和用应急灯照明生活,每个月还要还银行4000多贷款。像陈艳春这样的住户,陆陆续续搬进30几户。他们都是在昆明打拼多年,把毕生积蓄投入到这里的普通人。现实就摆在那里,他们不得不突破各自生存条件的底线,住进没有水电、雨淋日炙的烂尾楼。

没有窗户的烂尾楼

明星的几千万可能都不当一回事,大不了拍几部戏再去别的地方买更高端的楼盘,可小老百姓的几十万那就是全部家当,一旦没了,生活就跌到低谷,甚至家破人亡。希望当地的政府,能解决好买到烂尾楼的住户,最起码,能给通上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