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北京两套豪宅将被拍卖,事后或将继续打官司向开发商索赔

2020-09-04 08:37:43 作者: 成龙北京两套

文:半尾

成龙大哥已经是一个大哥级别的人物了,演过这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是一个妥妥的国际巨星没错了。不过成龙大哥最近关于房产的事情上了热搜,本来是颐养天年的时候了,没想到还会遇到这种事情,这下成龙大哥也是颇为头疼了吧,人生的发展果然是万事都想不到啊。

据悉,9月3日成龙的两座豪宅将要被拍卖了,但是这两座豪宅已经被成龙买下将近十年了,而且是在北京的房子。国际巨星应该是从来不缺钱的呀,特别是在北京的房子,这么大的升值空间谁也不会想着去拍卖吧。

但是这真的不是成龙要拍卖,而是开发商要进行拍卖。成龙的房子为什么会被开发商法拍,原来是因为成龙根本没有这两栋房子的房产证,房产证还是处于开发商名下,据知情网友评论,因为成龙当时是用他公司名义买的,而中泰成龙公司作为未在境内设置分支机构的境外企业不得在境内购买商品房,因此成龙大哥才无法取得产权证。

如果是真的,成龙大哥真的实惨!自己辛辛苦苦赚钱买的房子,到头来被开发商给拍卖了,这就是没有房产证的悲哀,这下会有人问那买房子的钱怎么办?当然是只能成龙大哥自己去开发商索赔了,这真是血亏了吧。

网友们评论,来拿明星都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何况是老百姓呢。确实,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买房子没有房产证很多时候都会被开发商坑害赚取黑心钱。又有人说,那我买房前没有证不买就行了,但是又有很多开发商告诉你是有的,后面补给你,但是永远补不了。哎,说到底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摆平心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