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庆兴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

2020-08-30 16:37:46 作者: 彭州市庆兴中

8月25日上午,彭州市庆兴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教师保健知识培训和教师岗前安全培训会,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做足准备。

会议上尹园长对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明确了实施措施,安排如下:1、卫生消毒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2、班级环境创设,要符合幼儿年龄特点;3、班级安全的排查,保证幼儿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4、防疫工作,做好幼儿健康排查与登记工作;5、师德师风学习,签订师德承诺书;6、各功能室设置与管理等等。

接着,保健医生吴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指南》培训,从教职工、家长、幼儿园三方面详细讲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

这次会议明确指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向,为新学期的开启奠定了基础。(图文/尹晓彦/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