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四战!夺冠概率更新,湖人升第2火箭第4,雄鹿暴跌至第6

2020-08-26 20:52:54 作者: 一日四战!夺

北京时间8月23日,总共进行了4场NBA季后赛,分别是雄鹿VS魔术、步行者VS热火、火箭VS雷霆和湖人VS开拓者。最终雄鹿战胜魔术,热火战胜步行者,火箭不敌雷霆,湖人力克开拓者,四场比赛过后,各支球队的晋级和夺冠概率又有了新的变化。


根据美国相关数据网站的统计,热火、雄鹿、雷霆和湖人相继取胜之后,东西部首轮的晋级有了新的变化,夺冠热门湖人、快船、雄鹿、凯尔特人和火箭等五支强队的夺冠形势也在不断更新。

首先来看雄鹿,121-107击败魔术之后,雄鹿将双方的大比分扩大至2-1。根据该网站的统计,雄鹿首轮晋级的概率已经达到95%,次轮晋级的概率为65%,分区决赛晋级的概率为30%,总决赛夺冠的概率为11%。


接着来看热火,热火124-115战胜步行者之后,已经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扩大至3-0,距离晋级一步之遥。根据该网站的统计,热火首轮晋级的概率达到97%,次轮晋级的概率达到34%,分区决赛晋级的概率为10%,总决赛夺冠的概率为2%。

然后来看雷霆,通过加时赛119-107击败火箭之后,雷霆将双方的大比分扳至2-1,但由于双方的硬实力差距明显,火箭的二号核心还在作壁上观,晋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根据该网站的统计,雷霆首轮系列赛晋级的概率仅有9%。


最后来看湖人,116-108战胜开拓者之后,湖人连扳两场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扩大至2-1,被首轮黑八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根据该网站的统计,湖人首轮晋级的概率高达94%,次轮晋级的概率为57%,分区决赛的晋级概率为32%,总决赛夺冠的概率为22%。


综合季后赛开打之后的战况来看,快船、湖人、凯尔特人、火箭、雄鹿和猛龙六支球队是夺冠的重要热门。根据该网站目前预测的情况来看,快船以27%的夺冠概率居首,湖人以22%紧随其后,凯尔特人以14%排在第3,火箭以12%排在第4,猛龙以为11%排在第5。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作为本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雄鹿,由于首轮状态不佳,且二号核心米德尔顿的持续低迷,夺冠概率已经降至10%,仅仅排在联盟第6,夺冠前景难以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