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邓亚萍?95后的王艺瑾惹上大事了,一个表情够被黑一辈子

2020-08-26 20:50:35 作者: 不认识邓亚萍


提起邓亚萍的名号,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超新运动会》这档综艺节目当中,当红小花王艺瑾接受邓亚萍颁奖的时候,由于心情不佳的缘故,王艺瑾表现的非常不尊重,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普遍热议。毕竟在以往的过程当中,邓亚萍为国家获得了太多的荣誉,至今无人能够超越她,也是一件非常值得称道的事情。



如果用乒乓球女王来形容邓亚萍,相信一点也不过分,在邓亚萍的职业生涯当中,曾经斩获了18个世界冠军,因而是大家心目当中的乒乓球一姐。退役之后的邓亚萍,也在为体育事业发光发热,一时间亮瞎了大家的眼睛。尤其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当中,邓亚萍参加了《超新运动会》这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作为一档明星竞技类的综艺节目,邓亚萍作为总教练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95后小花王艺瑾在接受邓亚萍颁奖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心情不佳的缘故,王艺瑾表现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让人感到难以接受。看到王艺瑾的情况之后,邓亚萍以**的身份对她嘘寒问暖,不过王艺瑾仍然撅着嘴巴,不免让人感叹实在太不尊重邓亚萍老师了。



这件事情经过媒体曝光之后,很多粉丝们感到非常愤怒,一方面是因为王艺瑾作为一位新人,居然对长辈邓亚萍老师表现的非常不尊重,让人难以接受。另一方面是因为王艺瑾的道歉态度非常不真诚,同样受到了网友的诟病。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大家纷纷为邓亚萍老师鸣不平,希望王艺瑾正视自己的态度,避免类似的错误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