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完成十陵太丛路道路整治,及时清理道路塌方

2020-08-01 07:02:49 作者: 动态丨完成十

十陵太丛路道路整治完成

十陵街道太丛路起于太平村村委会,止于成华界,该道路K0+300-k1+200段混凝土路面沉陷、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附近群众通行安全,近期对该路段进行了病害整治,维修破损路面1100余平方米。

整治前图片

整治后图片

参加应急演练

增强水上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

2020年7月29日上午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了水上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40余人参加,演练船舶4艘,车辆3台。

演练项目分为两种

01 船舶遇险,人员落水

一艘载客游船因事故进水,造成游客落水,船舶驾驶员立即向海事部门和公司报告,海事部门和公司立即派出救援队伍并进行救援,落水人员送医,受损船舶拖回码头;

02 扑灭船舶火灾

游船因燃油泄露发生火灾,船员示警后,救援人员赶赴现场,立即对着火部位进行灭火。

通过本次演练

增强了工作人员应急救援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确保不出水上安全问题。

及时清理道路塌方

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近日出现连续降雨天气,导致我区东山北环线、万养路、红岩子村道等10余条农村公路出现了少量的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情况,区交通运输局均已组织养护力量进行了及时清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截止目前出动巡查、保洁人员50余人次,清理塌方30余立方米,农村公路未发现有重大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