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四家IPO!东方投行成功助力企业通过交易所上市委审核

2020-07-24 16:52:25 作者: 一周四家IP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投行”)传来最新捷报:一周内,成功助力四家企业通过交易所上市委审核,分别是海晨股份、盛德鑫泰、万胜智能和泛亚微透。其中,前三家为注册制下首批通过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的企业。?上述项目均由东方投行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20日


22日


海晨股份创业板IPO项目顺利通过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


泛亚微透科创板IPO、盛德鑫泰创业板IPO、万胜智能创业板IPO项目分别通过上交所科创板和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


东方投行原名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公司充分继承和发扬合资经营期间成功实践经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具有一流核心竞争力的精品投行。

公司服务的客户覆盖高科技制造、医药、化工、TMT、金融等行业,通过大量项目的成功运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海晨股份




海晨股份是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以技术驱动和服务为核心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管理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客户降低供应链成本,提供现代综合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万胜智能




万胜智能致力于为国内外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计量产品,为国内电能仪表计量领域的领先企业,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东方投行深耕台州地区,贴近服务客户,万胜智能为东方投行在台州地区完成的第三个IPO项目。





盛德鑫泰




盛德鑫泰主要从事各类工业能源设备专用无缝钢管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站锅炉设备制造、石油炼化等行业,是国内高压电站锅炉用无缝钢管行业的领先企业。





泛亚微透




泛亚微透主要从事膨体聚四氟乙烯膜(ePTFE)等微观多孔材料及其改性衍生产品、密封件、挡水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已达行业先进水平,打破了跨国企业的垄断地位,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77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美国、日本PCT专利3项。



东方有梦

END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