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违规变道逆行,被挡后车主破口大骂,交警判罚大快人心

2020-08-06 18:22:12 作者: 别克GL8违

开车在路上行驶必须要遵守交通规则,比如说你的这辆车正常靠右在车道上行驶,你不可能跑到对面侧边的车道上行驶吧,这严重违反了交通规则,然而张先生在开车出门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这样的别克车主,这让他非常气愤。

张先生开着自己的这辆车准备过路口的时候,从对面车道上拐出了一辆别克车,直接挡在了他的车前,张先生是正常行驶被别克车挡住了,张先生就一直在原地等着,因为张先生知道别克车主违规了,按理说是别克车主要避让。

张先生以为别克车主能倒车,并且能重新返回正确的车道上行驶,但是张先生想错了,这位别克车主下车之后,手上拿着电话对着张先生破口大骂,同时还用手指着张先生,这下子可吓坏了张先生,于是张先生就赶忙报了警。

还没等警察来到现场,这位别克车主就开着车径直离去,张先生也不敢下车去阻挡人家,怕自己吃亏,交警来到现场之后,张先生就把车里的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视频交给了交警,交警看到别克车主这样一副嚣张的样子也是非常气愤。

想必大家也能猜到这件事的后续处理,别克车主被交警依法作出了处罚,这也是大快人心,我们可以看出来别克车主开的是别克GL8,别克GL8可以说也是一辆豪车了,但是开豪车并不是你任性的资本,开豪车不代表你可以违规行驶,就算是你开着一辆玛莎拉蒂或者是劳斯莱斯,违规了照样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