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辛巴道歉华为,吐槽张雨绮装大方被打脸,官方回应澄清

2020-09-04 08:42:10 作者: 网红辛巴道歉

张雨绮工作室回应网红辛巴的碰瓷,带货平台也出面澄清,网红辛巴有意炒作被打脸。

辛巴是“快手”直播平台的大网红,近日称前段时间和张雨绮带货直播时,张雨绮答应粉丝的补贴并没有给,而是自己付的。并在直播间里暗讽张雨绮“装大方”,这让张雨绮形象受损,一直被粉丝质疑。

昨天,“快手”直播平台回应了此事,称张雨绮只是带货嘉宾,手机补贴由平台官方出,张雨绮并不知情。张雨绮工作室也回应称,张雨绮是按官方给的价在卖,补贴一事也没和自己这边说过。

据看过直播的网友称,网红卖货说补贴的套路,是天天都有上演。辛巴刚开始说补贴了一点。张雨绮又加补了一些,声称是自己给,但辛巴当时在直播间称,怎么可能让女生补,我会补贴的。这好人让自己做,现在反咬别人,这有点太过了。

根据“快手”官方声明,这补贴款根本就没这网红所说的1200W,而且张雨绮直播间的是官方补了。其实拿货价,本来就比市场价便宜。所以说的补贴,都是为了吸引人气的套路。这手机可能会补贴点,但同场直播,其他产品赚的钱,应该是这补贴价的几十倍。

张雨绮是拿出场费的,也不参与利润分成,所以这完全就是这网红的炒作。这叫辛巴的网红,最近也碰瓷华为,直播间当场要华为经销商送耳机线未果,就叫粉丝退款,还在直播叫嚣华为。昨天他又发了声明道歉,这炒作真是炒出了天际。

辛巴现在是“快手”直播平台的人气王,粉丝量也最多。他很会洗脑,也很会炒作。先在平台所有大网红直播间刷钱,涨了粉丝就卖货,卖货赚了钱,就和平台的所有大网红闹翻,然后洗他们的粉丝。

辛巴能抓住热度,有热度就炒。今年疫情捐了1.5亿,经常在直播间提起。而直播平台的粉丝们,就开始崇拜他,到处去宣扬,到处维护他,所以他才敢和华为叫板。还曾在直播间拿自己和马云相比,他就像那些成功学的导师,很会洗粉丝的脑。


不可否认辛巴是聪明人,有脑子也有胆子。那捐款1.5亿,本来就是去年赚的钱,他捐款要的就是名声,他经常在直播间提这事,还有粉丝也经常拿这事宣传。这就相当广告费,捐完这1.5亿,用这名声涨了很多粉,赚了许多钱,这半年他们公司团队用这名气最少多赚了10亿以上,一本万利,这钱都是粉丝的钱,他却名利双收。

他是商人,很会利用人心,别把他当圣人,别太崇拜这样的人。捐款了一直提这事的,就是有目的的。真正的慈善,是不为名利的,比如古天乐百多所学校,曹德旺120亿,他们有到处宣传吗?

看直播的,很大一部分是未成年人,还有很多年轻人,这些群体本来就没什么人生阅历,价值观很容易就被带偏。年轻人很多是在叛逆期,直播也影响了这群了,这些网红直播一下,一天赚几万,个个开豪车,这让年轻人价值观都扭曲了。


大家看事不要太盲目,踏踏实实才是真理,虚的泡沫尽早会破灭。

#辛巴道歉华为# #辛巴向华为荣耀道歉# #张雨绮回应辛巴# #张雨绮工作室回应# #张雨绮辛巴#

大家对网红有些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