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五周年庆典&天地分舵学习交流

2020-09-03 00:01:47 作者: 肆拾玖坊五周

经过五年飞速发展的肆拾玖坊,令人向往!势不可挡!让肆玖家人,不断成长!

8月22日--24日,全国2000多位肆玖大侠女侠再次相聚广州长隆,一场充满思想盛宴、满满赋能的五周年庆典圆满礼成!

回顾此行,当总部通知,五周年庆典继续在长隆举办时,形意门分舵的朱舵主与总经理杨大哥就决定把握这次机会,积极组织分舵堂主及核心股东家人们顺道拜访优秀的天地分舵,走进天地,交流学习。于是,8月21日一早,整装出发,形意门的家人们分别从重庆、成都、云南、甘肃飞往广州相聚。

走进热情的天地,好一个“天地人和”---“天人合一,天地乾坤,顶天立地”!分舵高大上的设计、创新的陈列、吸引眼球的小酒馆场景等等,映入眼帘的直感便是肆玖优生活品质。

具有特色的小酒馆,勾起家人们玩各种Pose的纪念拍

非常感谢天地分舵各位大侠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特别是总经理刘水萍大侠与运营总经理尤兆赛大侠的优秀经验、赋能分享。最初由三位非常优秀的八零后发起,在短短的时间就做到上亿的规模,位居全国并列第一的分舵,其天地肆玖向上的力量,勇攀高峰的精神,相互成就的初心,一抗到底的决心,值得我们学习学习再学习!

学习交流完毕,收获满满,与四个分舵家人一起陪人生贵人,品“天地人和”泰斗酒!

8月22日,走进五周年庆典现场---广州长隆,令人震撼的场面......

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舵主、堂主、店主济济一堂,不仅热烈庆祝肆拾玖坊五周岁的生日,更将这场生日会变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大会。因为疫情的影响,此次的周年庆典每个分舵限制参加的名额,尽管如此,本次仍然有2200多人参加。形意门21位大侠女侠代表到达现场,见证了本次盛大的周年盛典,气势如虹,非常震撼。

首先,由总舵主、少林扫地僧张传宗以《破局&重构》做主题演讲,引爆全场。他先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困局开场,将时代的剧变、新旧商业模式之间的撞击以故事形式娓娓道来,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初心,以及五年来在兄弟姐妹的共同努力下肆拾玖坊的创业历程。对于本次的主题,破局及重构的一个详尽解读,分析,以及对于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及规划的赋能。

著名脱口秀艺人、在海内外华人圈享有巨大知名度和号召力的“北美崔哥”发来祝福视频,喜庆气氛再上层楼;

“国宝” 级艺术家、肆拾玖坊首席艺术官杨丽萍老师再度现身周年庆现场,为张传宗、王挺的新书《破局》揭幕,并对一年来与肆拾玖坊的融洽合作表示高兴和感谢,祝福肆拾玖坊未来更加美好。

传宗演讲至尾声,再度背诵起大家熟悉的《肆拾玖坊赋》,华彩的“笑风云”已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这时,著名歌唱家韩磊的突然出现,伴随着激昂豪迈的“笑风云”新版MV,他的演唱让全场气氛达至沸点。韩磊老师为肆拾玖坊全新录制的《笑风云》MV既大气恢宏,又潇洒从容,他本人也对这首歌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会“火”!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