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男子挑衅民警“拘我啊”!民警成全

2020-09-02 23:40:58 作者: 银川男子挑衅

8月25日晚,银川居安家园小区门口,一醉酒乘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语无伦次,甚至挑衅民警,扬言“拘我啊”!

于是民警成全该男子的潇洒,将其带回派出所。

事发当晚8时许,出租车司机何某将醉酒乘客包某送达居安家园小区门口时,包某既不下车,也不给车费,两人发生争执。

包某顺手扇了何某的脸,何某并未还手,当他要将包某带去派出所时,包某情绪激动,突然一拳打到出租车玻璃上,将前挡风玻璃打裂。

何某立即报警,金凤区满城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深入调查,民警发现包某因找不到自己手机,迟迟不肯下车,醉酒之下满嘴脏话,脾气暴躁,对于将何某出租车挡风玻璃打裂,导致何某无法正常载客,他也毫不在乎,并冲民警大喊:“你能把我咋了?拘我来!”于是民警直接将他带回派出所。

包某酒醒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赔偿800多元给何某修缮挡风玻璃。

目前包某被行政拘留7天并处以500元罚款。

喝酒要适量

千万不要因为酗酒

借着酒劲闹事儿

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记者:刘文光 姚蕾 实习生 马志伟

通讯员米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