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再次翻车,向华为认错低头后,又迎来张雨绮方声明

2020-09-04 08:44:35 作者: 辛巴再次翻车

近年来,网络直播带货行业不断发展,其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带货主播,这种新型的销售方式成为了近期的网络热门。一个行业顶尖的带货主播,在一场直播中动辄能售出总计价值上亿的的货品,但在直播卖货过程中,也会发生一些问题,最近当红主播辛巴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辛巴是顶尖的带货主播之一,他因为敢于为粉丝谋福利而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在主播进行直播之前通常都会预先和商家谈好价格,而辛巴则是会在直播中当着粉丝的面去跟商家谈价格和优惠,努力为粉丝争取更多的折扣,他也常常自掏腰包给在直播间购买商品的粉丝一些价格补贴。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样的辛巴竟然在短短几天之内经历了两次翻车。

前几天辛巴给华为手机直播带货,他承诺给所有在直播间购买手机的粉丝每人补贴300元,除此之外他还和华为方提议再附赠一副耳机,没想到却遭到了华为的拒绝。随后,辛巴在直播间开始号召粉丝退货,并表示自己不补贴这三百元了。辛巴的这一系列举动在网上引起争议,许多网友指责他没有契约精神,对他的行为表示质疑。事后,辛巴发布声明向华为低头认错,表示自己一直都支持国产品牌,当晚在直播间只是由于沟通不到位所以才产生了误解,他也将会继续对直播订单执行当晚承诺的补贴。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许多网友大呼:辛巴这次翻车了!但没想到没过多久,辛巴迎来了再次翻车。在前段时间的一次直播中,辛巴曾经直指张雨绮装大方。起因是两人之前有过一次直播带货的合作,张雨绮在直播间中临时决定降价400元,而且在当时承诺差价由她来承担,但是辛巴却表示自己时候并没有受到张雨绮的这笔钱,而是自掏腰包补贴了1200万。

9月2日晚,张雨绮工作室和直播平台都针对此事做出了声明,直播平台称当场直播总价不超过600万元,在辛巴直播间产生的订单由辛巴补贴,而在张雨绮直播间产生的订单由平台方支付补贴。张雨绮工作室转发回应,表示张雨绮只是按照平台提供的价格和方案完成了直播合作,平台与辛巴方并未告知她们具体的补贴详情。


这两场直播合作最终都以尴尬收场,辛巴作为带货主播,能帮助商家卖出货品,又能让粉丝买到实惠的货品,这是互惠互利的事。如果辛巴提前做好沟通,并按照也约定好的合作方式来执行,这种结果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何必闹到今天这一步呢?对于辛巴和华为、张雨绮的这两个事件,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