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出游1人还 家人争房产 事件的发生经过是什么?

2020-07-30 12:19:24 作者: 5人出游1人

  2019年,钱立勇先后接到了离家“旅游”近十月未归的四名亲人的死讯:2019年5月,姐姐钱立梅在河南商丘一酒店高层跳楼自杀;同月,其父亲钱序德、母亲皇甫红英和堂伯母李兰珍的尸体被发现在深圳市罗湖区金景花园一出租屋的冰柜中,后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认定此事件非刑事案件。

  5人出游1人还 家人争房产

  一连串死亡事件,给钱立勇和家人留下难以解开的心结。与此同时,唯一从“旅游”中活着归来的缪珂妍却把亲舅舅告上了法庭,她要求法院将钱家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作厂社区新庄9号(下称“新庄9号”)房屋相关权利的百分之五十判归其所有。

  7月28日上午9点30分,此案庭前会议在江宁区人民法院汤山法庭召开,原被告双方向法庭交换了证据。据了解,钱立勇及其代理律师认为,缪珂妍所主张的新庄9号房屋中涉及的两件两层半楼房系钱立勇出资建造,属于其个人财产。

  在钱立勇看来,姐姐钱立梅在生前未对父母尽到赡养义务,并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不顾二老身体状况将他们带至外地,对父母的死亡存在过错,应当不分或者少分。

  负责审理此案的田姓法官表示,基于双方的甥舅亲属关系,建议庭外和解。

  以上就是【5人出游1人还 家人争房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