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助阵《浪姐》成团遭全网抵制,网友:不如请李小璐

2020-09-04 08:46:50 作者: 陈赫助阵《浪

9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助阵嘉宾的名单曝光,里边清一色是男星,有蔡徐坤、周深、阿云嘎,杨迪、张杰、孙坚、尹正、陈赫、李晨、范丞丞等人,一起来见证姐姐们的成团。

终于到了决赛,大家都非常期待最终哪些姐姐能够成团,但助阵嘉宾名单曝光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个节目是女性为主,初衷也是重新定义30岁以上的女性,但在决赛却请了一堆男嘉宾,这个操作就很迷了。

请了男嘉宾来助阵也不是不对,但网友们看到名单里边有陈赫,就开始坐不住了,现在“陈赫”已经登上热搜,点进去全部都是抵制陈赫上《浪姐》。

大家抵制陈赫上节目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陈赫在婚姻上的问题,当初在婚内的时候被爆出和张子萱的恋情,虽然后来陈赫发文表示和前妻许婧早已离婚,但两人却还一起上夫妻综艺秀恩爱,要么就是婚内出轨,要么就是为了捞金欺骗观众,无论是哪条时间线,陈赫都没办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现在大家纷纷都在刷“抵制陈赫上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不少网友表示既然陈赫都能上了,那怎么不干脆请李小璐呢?

李小璐确实更符合这个节目的定位,本身就有一个女团梦,一直都很喜欢跳舞,平时也经常晒出跳舞的视频,确实很有成团的潜质。

其实陈赫遭抵制也不是第一次,日前代言了一款母婴产品,遭到了众多宝妈的抵制,认为怎么可以请一个“劣迹艺人”来代言母婴产品,大家纷纷到旗舰店吐槽,最后直播也取消了。

陈赫这些年在感情上确实很低调,也因为喜欢晒两个女儿营造出了“好爸爸”的人设,但大家还是不乐意买账的。

毕竟陈赫在闹出那样的风波后,资源一直很好,相比之下李小璐就惨多了,大家都抵制陈赫,是希望不要助长这样的风气,让道德上不够干净的艺人能够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