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为被撞身亡的母亲打官司,却被网友骂拿妈妈炒作吃人血馒头

2020-09-04 09:09:21 作者: 谭松韵为被撞

8月31日,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终于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举行庭审,引来了外界的高度关注。该案件发生在2018年12月31日,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八个月,一起醉驾致人死亡的案件拖了这么久迟迟都没有判决,可见其中的艰辛。很多网友都观看了整个庭审过程,被被告人的态度气得七窍生烟。


被告人在庭审上一会儿要求上厕所,一会儿又称自己腰疼要求休庭,几次打断审判长发言,态度极为嚣张,毫无悔过之意,网友看到之后简直都震惊了,这是一个醉驾撞死人的被告该有的表现吗?网友都如此气愤,更何况作为受害者女儿的谭松韵,还要在现场感受被告人的气焰嚣张,她自然要比众网友愤怒千倍万倍,然而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等待法律给出一个公正的裁决,还她母亲一个公道。


庭审持续了一整天,直到晚上6点多由于谭松韵要赶飞机,才申请提前离场,由代理人继续参加庭审。离场前谭松韵进行了一段简短的发言,虽然她表现得很平静,但她声音几度哽咽,情绪激动说话语无伦次,暴露了她内心的不安。母亲无辜丧命,肇事者却毫无悔意,迟迟等不来一个该有的结果,谭松韵应该真的很无助。

谭松韵表示自己是受害人唯一的女儿,在案件发生后的一年八个月里,她每天都在治愈自己, 天天让自己保持很良好的心态,去接受母亲已经去世的事实。她一直都在等开庭的这一天,等待一个公平的审判。然而在这一年多,自己却从未接受到肇事者对家属的一点歉意,他们没有一点真诚的歉意,谭松韵称作为家属,她也很不舒服。最后她真挚地说:“我希望我的家乡,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


简短的发言谭松韵说的很艰难,网友看得也是极为心疼,现在很多证据都莫名消失,对于谭松韵方很不利,网友认为这其中必定有不为人知的内情。很多网友都纷纷感慨明星维权都如此艰难,普通人可能连一点机会都没有。谭松韵作为受害者家属自然要为妈妈讨一个公道,没想到却莫名被骂吃人血馒头。


只见某些键盘侠大骂谭松韵是盛世大白莲拿妈妈炒作:“自己种的人血馒头吸引的果然都是爱吃人血馒头的,妈妈再好,死后两年被女儿这样反复从头到尾吃人血馒头,怪不得能摊上这样的命。”还有说谭松韵是靠舆论来“扯皮”的,嘲讽她自己妈的人血就是香。这些键盘侠言语恶毒,字字戳心见血,这些冷眼旁观,说尽风凉话的还能称之为人吗?



在跨年夜失去自己最亲的人,这种事无论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谭松韵已经足够坚强,骂她的人难道自己没有亲人吗?还是说这些键盘侠根本就是狼心狗肺,自己家人的死活与他们无关?谭松韵的身份本就特殊,即使她刻意低调,也没法阻止外界的过分关注,再者庭审过程让大众看到不失为一件好事,透过现象看本质,至少大众通过此次庭审就看出了不少东西。

这件事迟迟没有结果,想必谭松韵早已是心力交瘁,没想到还总有一些恶臭的苍蝇喜欢出来乱叫,是苍蝇就该好好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慢慢叮,不要总是跑出来污染空气惹人嫌。希望谭松韵能早日等到一个公正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