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钢,首钢实力再上一层楼,强力阵容冲击下赛季

2020-09-04 09:10:32 作者: 李慕豪加盟北


北京首钢之前的引援动作频频,但在之前北京首钢更是放出了消息放弃了林书豪、尤度、汉密尔顿的优先续约权,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有些意想不到,这是北京首钢放弃了这几名优质外援?其实这只是放弃了优先的签约权,但是并不能代表北京首钢彻底放弃了和这三名球员的签约机会,我想北京首钢这是打算不再单看外援方面,要在内援方面加紧着手了。目前就有消息在内援方面北京首钢,通过一系列的运作和相应的手段条件,顺利签约了李慕豪。


据悉在北京时间9月1号,李慕豪已经顺利抵达北京,顺利和北京首钢汇合了。李慕豪是一名优质的内线球员,其实对于内线球员,其实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还是有不少的,就像之前的穆铁柱、姚明、再到易建联都是得到了大众们认可的非常优质的内线球员,其实除了他们也还是有不少有优质的内线年轻球员,虽然没有他们还怎么知名,但是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在目前易建联因为受伤报销,由谁来代替易建联成了现在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其实对于谁能代替易建联的位置,中国篮球历史上还是有不少的能力卓越的优秀球员的。其实许多年前就有两名球员被誉为是易建联的接班人,一个就是现在效力于上海那球队的董瀚麟,另一个就是八一男篮的李慕豪。


董瀚麟可以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内线统治力较强,在对于广东男篮来说董瀚麟的能力很有利于广东男篮在内线的突破和进攻。其实董瀚麟的基础扎实,他的弹跳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只是他的进攻端可能没有那么完美了,董瀚麟的总体数据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按易建联的标准的话其实董瀚麟还是远远不够的。


李慕豪也是一名优秀的内线球员,他也曾经被球迷们宣称是易建联的接班人的,那现在我们来看看李慕豪的表现。李慕豪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大家也都是看得到的可圈可点,他的弹跳和投篮手感也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李慕豪年轻身体素质各方面的话还是不错的,但是结合李慕豪的表现,跟易建联想比相差还是很大的。


现在李慕豪已经加盟了北京首钢,相信李慕豪会发挥自身的优势和能力帮助北京首钢的整体实力再次大大提升。在接下来的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下一赛季就要开启了,相信北京首钢球队在自身球队的教练的调整,和球员训练结合每个球员自身优势的调整发挥之下北京首钢在下个赛季有很优秀的发挥。让我们期待及北京首钢接下来在下一赛季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