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连得8分!保罗一人打服火箭全队,詹姆斯发文为他庆祝

2020-09-04 09:16:53 作者: 最后时刻连得

北京时间9月1日,NBA季后赛火箭与雷霆展开G6的对决,最终雷霆以104-100击败火箭,成功将这一轮系列赛拖入抢七。在威少伤愈回归以后,赛前很多人都相信火箭将会拿到这一轮系列赛的胜利,结果他们忽略了雷霆的韧性与顽强!他们在今天这一场比赛中,完成了对于火箭的逆转,特别是核心球员保罗,35岁的他在最后3分钟时间里面连得8分,可以说是凭借着一个人实力打服了火箭,让系列赛胜利的天秤向他们这一边倾斜了!

在最后一节的4分钟时间里面,火箭球队的命中率是7中1,威少送出了2次失误球以及一次三不沾投篮。不得不说,威少今天的得分是比上一场多了许多,拿到了17分4篮板的数据,但是他在最后时刻的几次失误,直接是让火箭失去了追分的机会。最后100-102的时候,威少持球到前场,突破分球直接是把球扔向了场外,最终加里纳利罚球命中,雷霆将分差扩大到4分。保罗一个人在最后时刻,3分+罚球,直接是拿到8分,在进攻端碾压了火箭全队。

赛后,保罗在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最后一节的发挥,他表示:有些人是为了关键时刻而生,但有人却一直在逃避。似乎是在暗示威少与哈登最后时刻的隐身,哈登在这一场比赛拿到了32分8篮板7助攻,但是在最后时刻,他在面对防守的时候,直接是把球权给了其他队友。威少是希望在进攻端终结对手,但无奈他刚伤愈复出状态不好,如果最后一攻交给哈登的话,或许今天火箭的结果也不会是如此。

此外,湖人核心球员詹姆斯,发表了对于今天比赛的看法,他表示:CP3!所有人都不要忽略这个名字。算是表达了对于好兄弟的认可。本赛季,火箭送走了保罗,交易他到了雷霆。在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的情况下,他们拿到了常规赛第四的战绩,并且与所谓的冠军热门火箭拖入到了抢七,其实他们已经是赢了,赢得了所有人对于他们的尊重,35岁的保罗打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