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周军龙:只要你努力,我送你上大学!

2020-09-01 20:56:05 作者: 岳阳周军龙:

(8月31日)晚上,爱心企业家周军龙夫妇匆忙从长沙赶到岳阳,连晚饭还没来得及吃,就给即将正式开学的苦孩子宋碧霞送学费……他们亲自跑到孩子就读的学校——岳阳市一中的大门口,学校在晚自习,他们进不去,他们就一直在外面等,又累又饿。当宋碧霞跑向他们的时候,他们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他们将一万块钱塞到宋碧霞手中,说:孩子,这是你今年在市一中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近来,周军龙常常对助残志愿者伙伴说:我们给孩子送学费、生活费,还要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学习状态,从生活上、从心灵上多给予这些孩子关心与陪伴才是最重要的。他对宋碧霞说:孩子,你有任何困难就直接联系我们吧!你只管努力学习,其他的事情我们都会帮助你!

周军龙对同行的志愿者龙霞说:爱心助学不光是给予金钱上的帮助,还要给予精神上和生活上的关心,让内心有点苦痛的孩子在阳光心态中成长!只要这孩子表现好,我们会一直帮助她的。龙霞和在场的人都十分感动!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组织引领自己的企业多次捐款、捐物,爱心善款累计超5万元。今年雨季,岳阳各地防汛抗洪警报频响,他闻“汛”而动,几次组织向防汛抗洪的一线人员捐款、捐物。7月29日,周军龙带着价值2万元的救援物资来到钱粮湖镇,亲手把物资交到防汛抗洪一线干部、群众手中,并现场捐赠了2万元现金。

7月30日,周军龙又筹集组织两辆救援物资车,将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送达荣家湾防汛抗洪一线,赢得当地群众热情点赞。

岳阳景地源置业有限公司周军龙总经理始终乐于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近几年,他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回报社会,为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作者:姚平、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