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庙街道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奋勇前进”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4 09:19:07 作者: 方庙街道组织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9

3

抗日战争胜利

75

周年










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方庙街道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奋勇前进”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慰问抗战老兵


9月3日下午,瑶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斌陪同下,走访慰问万绿园社区铜北小区抗战老兵侯福祥,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观看纪念仪式


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上午10点,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街道机关20余名党员收看了实况转播。看着习近平总书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方庙街道党员们深受感染,精神振奋75年前的伟大胜利,浸透着无数仁人志士的鲜血与生命,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开展爱国教育


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爱国电影《八佰》。影片讲述淞沪会战后期,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大家在观影的过程中感慨万千,看到革命先辈为保卫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眼中泛着泪花。

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促进社区党员交流,香格里拉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赴影院观看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通过观影,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抗战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

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让街居工作人员们进一步了解当时抗日的艰辛过程,体会抗战精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爱国主义情感。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奋勇前进,以继往开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为加快建设美好方庙不懈努力?



方音妙语

关注我们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