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后的宿舍“奇观”,洗衣机变猫窝,床板长蘑菇,厕所长辣椒,涨姿势了

2020-09-04 09:17:54 作者: 返校后的宿舍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好多高校8个月没有开学,最近开始陆陆续续返校。回到学校后,在宿舍里有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发现,就让人有些哭笑不得了。

广东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生返校后,发现宿舍的厕所长出了辣椒,还结出了辣椒,这个真是清奇了,这个地方还能长辣椒,网友对此纷纷评论:辣椒种子哪来的?

贵州贵阳的学生,回到宿舍发现在阳台的柜子里有鸟窝,还有刚孵出的4只小鸟,该同学怕打扰它们没再用柜子,后来还给它们在阳台放了坚果,大鸟把坚果叼到了窝里面去,现在小鸟已经长大飞走了。

辽宁大连高校的网友爆料称,辅导员去查看宿舍的时候发现,有一位同学的床铺下面长了蘑菇,还是金针菇,看着都快可以炒盘菜了。

广东高校的学生爆料,回学校的第一天,发现洗衣机里住了一窝猫,这个厉害了,以后想养猫了买个洗衣机等着就可以了。

这些惊奇的发现,也是让人大开眼见了,你还有哪些神奇的发现吗,欢迎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