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庭审现场直播,几度哽咽发言,对方毫不在意无所畏惧

2020-09-04 09:21:28 作者: 谭松韵庭审现

2020年8月31日,历时长达半年之久的谭松韵母亲被撞一案在叙永县人民法院开庭了。而说起这件事情,还是要从2019年12月31日晚说起,当天,谭松韵的母亲在四川泸州叙永县出了车祸。而在发生了车祸之后,受伤者立刻就被送往了医院。但是可惜的是,谭松韵的母亲因为抢救无效而死亡。小编当时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悲痛。本应该是团圆的日子,母亲却离开了,这给谭松韵造成了多大的打击啊。



而这次开庭,肇事者没有半分悔改之意。围绕这次案件的有一点,就是肇事时是否涉嫌酒驾、毒驾。之后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部分,谭松韵及其家属要求被告人索赔501万余元,其中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误工费等。开庭当天,吸引了很多媒体以及喜爱谭松韵的粉丝的关注。当天,谭松韵一身黑色衣服出现在了庭审现场,状态看起来十分不好。



之后在庭审的过程中,谭松韵作为被害人唯一的女儿,向法庭阐述了自己的论述。谭松韵说起关于母亲的事情,尽显悲伤。谭松韵说,从母亲去年出事直到现在,她一直没有办法接受母亲离开的事实。在这期间,她一直都在治愈自己。终于,等到了现在,她希望法庭可以还自己母亲一个公道。而在说到肇事者时,谭松韵表示,从出事到现在,她没有收到肇事者的任何道歉。因此,她认为这个社会应该还给她和母亲一个公道。



谭松韵在庭审现场,几度哽咽。可是,在庭审现场的肇事者,却好像没事儿人一样,对谭松韵的阐述毫不在意。肇事者的这一状态,也是激怒了社会的其他人士以及谭松韵的粉丝们。而之后有人爆料,说是这名肇事者在当地还是比较有势力的,因此,才表现出什么都不怕的样子。



最后小编希望,法律能够还谭松韵母亲一个公道。也许在其他人的眼中,谭松韵是一个艺人,一个演员。但是,在庭审现场的谭松韵,只是一个女儿,一个希望为母亲讨回公道的女儿。小编还记得,在谭松韵母亲出事之后,网上还出现了她与男艺人约会的绯闻。小编不知道诋毁谭松韵的人是怎么想的。试问,自己的母亲出事儿,女儿怎么可能还有心思谈恋爱呢?

以上是小编的个人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你的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