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喊心疼了!谭松韵未受家事影响,庭审前仍旧在剧组认真拍戏

2020-09-04 09:20:08 作者: 别再喊心疼了

感受娱乐百态,讲述生活真理,大家好,我是悦影。欢迎关注@爆红影娱,将为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近日,谭松韵妈妈被撞案件开庭了,谭松韵与父亲、经纪人、律师等人也出现在了法院。

作为女儿的谭松韵因为要提前离场,她的一席发言很是让人泪目。

身处庭审现场的她坦言,自己在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里,每天都没有停止对母亲的思念,也一直在等待着开庭的这天。自己又紧张又害怕,怕去回想过往,"怕又看到一些不敢看的东西",那意味着失去母亲的伤疤又将被残忍地撕开。

在这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里,作为受害者家属,她始终没有接收到肇事者任何一点真诚的歉意,这尤其让她感到难以接受。希望家乡可以还给妈妈一个公道,做了错事就应该受到惩罚。

悦影之前详细写了关于谭松韵妈妈案件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戳: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肇事者毫无悔意,还扬言要在庭审现场尿尿

2018年12月31日,那一天晚上,谭松韵的妈妈和几个朋友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但就在他们走着的这条路上,一辆车疯了似的碾过,当场撞上谭松韵妈妈和同行的另外两人,其它行人只到"砰"的一声巨响,就看见肇事车辆逃逸了。

当天下午谭松韵还发了跨年微博

这场灾难带给受害者和家人的,是实实在在的无妄之灾,而庭审现场肇事人的嚣张气焰,更是让人心惊。

生日当天,谭松韵微博动态

同为案件受害者的家属曾发问:如果你的孩子,你的丈夫,你的家庭不幸遭遇这样的酒驾逃逸事件,你会是什么感受?

事情发生后,还遭受网络暴力

谭松韵原本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她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在一个很有爱的家庭里长大。在很早的时候就出去求学的谭松韵曾在考北影时失利选择复读一年,当时家里的经济负担很重,但谭松韵的爸爸妈妈却和她说,不要有那么大的经济压力,只要她要的,砸锅卖铁都会给她。

相信谭松韵不止一次想着未来事业有成后好好照顾妈妈,但她的妈妈却无法在陪伴在谭松韵身边了。

痛失妈妈后的谭松韵在《向往的生活》中还表达过妈妈离去后自己对她的思念之情。她说想在梦中再见到母亲,更希望妈妈下辈子能做自己的女儿。

子欲养而亲不待的苦楚,怕是只有切身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

作为受害人家属,遭遇飞来横祸的谭松韵要求肇事者赔偿死亡赔偿金、医疗费、误工费等共501万余元,另外两名伤者各提出30万余元和111万余元的赔偿要求。

但他们至今没有得到应有的赔偿和救命钱,也没有得到道歉,甚至在谭松韵母亲的葬礼上,连一个肇事者及其家属送来的花圈都没有。

还被喷

相信501万元弥补不了谭松韵内心伤痛的千万分之一,但其他受害者家庭情况可能急需这些钱。

但受害者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是遭到了肇事人父亲的责怪,认为这些伤者和家让他的儿子在监狱过了春节。

面对这种情况,谭松韵也是分身乏术。因为要赶去坐飞机,谭松韵在庭审现场发言后便与助理等人匆匆离场,父亲也随后与女儿拥抱告别。

要知道剧组一天的运营成本很大,而谭松韵在新剧中担任女一号,自然更是时间紧任务重。所以即便妈妈的案子万分焦灼,敬业的谭松韵还是急忙赶回片场。而据不少媒体报道,庭审前谭松韵也没有因为家事影响到工作,一直在剧组认真拍戏。

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淳贵人",《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女主角,又在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饰演"李尖尖",谭松韵的星途愈发顺畅,却因为这样的不幸引起大众关注,实在让人唏嘘。

如今,谭松韵母亲被撞案的审判结果还未尘埃落定,网络上关于庭审的视频以及案情的讨论络绎不绝。

不可否认谭松韵是一个需要关注的明星,但她更是一个失去妈妈的女儿。而且她拥有的明星身份都并没有让维权过程变得更加容易,那对于普通人来说呢,对于那个在大好年华为了父亲奔波被消耗到心力交瘁的受害者家属来说,这实在是一条难走的路。

一场车祸,给受害的三个家庭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由于此案尚在审理过程中,庭审中显露的一些疑点,只能期待后续的法律程序能够廓清迷雾,还公道和正义于当事人。

(本文为@爆红影娱原创发布,转载请私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