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和学渣都用手机做什么,网友:这幅图太形象了

2020-08-29 18:23:12 作者: 学霸和学渣都

现在我们学生用手机上网课,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学习方式,那么各位家长有没有仔细观察过,自己家的学生和别人家的学生用手机上网课的时候都做什么呢?真的是在上网课吗?

下面这几幅图是网友提供,很形象的概括了,现在学生用手机的不同方式,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不同点吧。

先来看一看优秀的学霸是怎么利用电子产品包括手机,来上课的吧

疫情期间,一位学生利用家中电子产品在认真上网课

上面的学生,是在疫情期间利用家中的电子产品在上网课,仅凭图中所显示的电子产品就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视、手机等。这样上网课装备是很齐全,相信孩子接受的信息也是比较全面的,就冲这位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家长的配合度,学生的成绩应该不错,毕竟良好的学习态度是成功的一半了。

玩手机的学生,老人管不住

从上面的图片很容易看出,这位学生是在玩手机,而后面的老人似乎是想管教一下孩子,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教育,这大概就是沟通和手机管理不善的原因吧。

其实,大部分学生的自制力都比较低,毕竟还是未成年,性格和能力都还没有完善,所以需要我们家长或者一些辅助工具帮助孩子成长,规划孩子的日常学习生活,为了更好的发展。大家就可以试用我们的“图盯”,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就可以使用,可以个性化管理孩子手机,既不耽误上完课又能控制娱乐性的app,还能远程操作,就是家长上班了也不怕。

下面还有比较有意思的现象,大家随我一起看看吧

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在上网课

图中可以看出,三位少年在很认真并且津津有味的在上着网课,消化着老师讲的课程内容。不忍心打断他们这么和谐的场景。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孩子们的热情不减。三个人共用两部手机,家具陈设简陋,但是书面和本子很整洁,可见平常很爱惜学习的工具,对学习应该是很用心的。

课间学生们聚在一起玩手机游戏

图上显示的是,利用课间时间在津津有味的玩手机的学生,大家也是聚集在一起,聚精会神的投入到了精彩的游戏画面中,也是不忍心打断他们,毕竟这也是孩子们的课余爱好,但是总觉得正是应该好好发育,课间应该休息的时候,孩子们却玩起手机游戏,担心以后孩子的成长啊,想想就不寒而栗,这其中带来的不光是学习成绩受到影响,身心健康尤其是视力可能也会下降,视力下降之后,是不可逆的。

孩子们没有好坏之分,就看家长和老师怎么引导和教育,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在科技发达的时代,要好好利用科技不要让他成为孩子发育的威胁,利用好“图盯”帮助家长和老师,正确管理孩子手机,不乱玩手机。合理安排手机时间,孩子成长之路更美好。感兴趣就去公众号搜索“图盯”使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