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智能工作平台?看华为IdeaHub如何憋大招!

2020-09-27 13:18:47 作者: 新的智能工作

       ——华为成立IdeaHub首席体验官俱乐部,力推智慧办公新物种

  在后疫情时代,持续发展远程经济,加强团队数字化协作,是当下各行各业的普遍诉求。企业需要使用什么样的工具来解决远程协作难题,最大化地释放组织效能?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利用远程协作获得可持续发展?

  36氪秉承“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的理念,从今年疫情开始,就一直在观察远程协作市场的发展。CEO冯大刚表示,让“人员和人员”、“人员和设施”和“设施和设施”之间联动起来,是企业远程协作的关键要素,保证在任何情况下,企业都能持续运转,发挥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发展远程协作,普及智慧办公需要选择好的工具。

  今年,华为发布了一款端云结合的智能工作平台——华为IdeaHub,这款智能工作平台,基于云计算、大数据、AI等核心技术,让办公人员的协作流程和交互方式得到重塑,并且覆盖更多的企业办公场景。

  UU跑腿副总裁王向前表示,华为IdeaHub是提升我们的办公效率,激发团队创意最好的工具。无论是从音视频的体验,还是操作的便利性,都远超市场上其他的办公产品。

  华为IdeaHub,做千行百业的智能工作平台

  通过核心能力开放与产业伙伴合作,华为IdeaHub与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融合,构建一个面向千行百业的智能工作平台。在远程、教育培训、智慧金融等多个场景下,都可以看到华为 IdeaHub的身影。

  在高精尖、智力密集型的科研领域,效率提升是核心竞争力。天仪研究院副总裁陈险峰表示:华为IdeaHub将天仪的科学家联接起来,让信息流动起来,用最精简的团队,创造最大的价值。

  国内数字图形实时交互、虚拟现实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艾迪普的董事长唐兴波:艾迪普的数字化内容和技术与华为IdeaHub融合,教育等行业提供在线的联接和交互,使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够服务更多的客户。

  金山办公庄副总裁庒湧:金山办公与华为IdeaHub协同,实现声音、图像、数据三位一体,提供超越面对面的协同办公体验。

  企业发展最需要的是快速应变,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认为,华为IdeaHub新的会议方式、办公方式、生产方式,能够帮助企业高效协同、快速决策,应对各种不确定性。

  普及新工作方式,华为成立IdeaHub首席体验官俱乐部

  9月23日,在华为全联接2020的现场,华为IdeaHub的首席体验官们成立了新组织“华为IdeaHub首席体验官俱乐部”,来自五湖四海的首席体验官们,通过视频连线分享自己使用IdeaHub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俱乐部未来的期望,大家同时在华为IdeaHub上进行云签约, “华为IdeaHub首席体验官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这些行业翘楚将和华为一道,共同推进远程协作发展,普及新的工作方式。

  

 

  华为IdeaHub产品为用户带来了业界领先的视频会议和协作体验,能够极大地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节省运营成本。但IdeaHub已经远不是一个视频会议终端设备这么简单,它依托开放的云平台,专属适配的应用市场,以及众多的垂直行业合作伙伴,成为一个智能工作平台,给我们带来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等一个又一个创新应用服务,不断刷新我们对数字化协作的认知,这才是华为将IdeaHub称之为“新物种”的真正涵义。

 

 

 

--推广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