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27 22:46:28 作者: 醉酒男子进他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此则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9月26日下午,一名醉酒男子进入路边停放的小轿车内休息,被发现时已死亡。事发地点位于广州海珠区盈丰路附近,最先发现死者的是小轿车的车主。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据透露,车主在附近经营一家餐厅,每天下午5时左右过来开业;今年9月22日下午5时许,他过来开业并准备挪车,发现后排躺着一名男子,他打开车内闻到一股酒味,很快觉察到“不对劲”,随后报警。车主认为,不管车门当时是否关紧,门锁是否坏了,他都无责。对此,有律师认为,私自进入他人车内是对车主的侵权,醉酒男子的死亡也是自身侵权行为所导致的,因此车主无过错,无需担责。

  截至27日,广州市公安局表示,死者生前和朋友饮酒,醉酒后进入他人车内休息,因醉酒后在密闭空间内,不幸窒息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嫌疑。

  以上就是【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