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司机神情恍惚 冲上人行道致1死1伤

2020-09-22 13:07:14 作者: 公交车司机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内湖区昨日(21日)晚间8时许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三重客运“蓝26线”公交车,行经内湖区内湖路1段358号时,47岁司机许英豪疑似精神不济,行驶过程中打瞌睡,导致驾车冲上人行道,并撞上路边一名54岁坐在摩托车上打电话的许姓男子,以及一名38岁正在巡逻的郑姓警员。许某晚间9时宣告不治,郑姓警员目前已经出院。

三重客运总经理李建文指出,接获事故消息后即刻赶往医院了解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慰问家属。除了诚挚道歉外,也承诺负责后续医药及其他相关费用。另外,受伤的郑姓警员脊椎、腰、颈都受伤,送医时意识清楚,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出院。

李建文强调,司机绝对没有超时工作等过劳行为,但因为疑似打瞌睡缘故造成此次重大事故。公司会全权负责后续责任,针对肇事司机也会加强辅导。

(编辑 施蒙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