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与电动车相撞,2名准大学生1死1伤,租车不到1小时

2020-09-22 13:05:55 作者: 小车与电动车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8岁的王某高考后刚刚被广西南宁某高校录取,不幸的是,9月14日,他与同村的另一名准大学生罗某某骑乘一辆电动自行车时,与一辆轿车碰撞,导致一人重伤、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时,路边一家汽车修理店拍下的视频画面记录了事故发生的瞬间。事故发生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城区民安大道盘当路段,从视频中可以看到:9月14日11点24分,一辆电动自行车从道口驶入机动车道,刚驶上道口的人行横道就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和骑乘人员被撞翻在路上。

在事故现场,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丝毫不能动弹,身穿蓝色衣服的还能翻身。当地交警部门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经民警初步查证,小轿车的驾驶人黄某某是巴马那桃乡民安村人,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骑乘电动自行车的两名年轻人是巴马所略乡所圩村人,都是准大学生。

事故发生后,罗某某因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2点22分死亡,距离他在县城租用电动车出行还不到1个小时。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