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一人被卡驾驶室 泰安消防破拆营救

2020-09-22 12:19:56 作者: 两车追尾一人

通讯员 时公泉

9月17日5时16分左右,泰安市S103省道羊流镇疃里桥东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经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勘查,现场为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室与前车发生撞击后已严重变形,驾驶员左腿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台与座椅中间,动弹不得。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顶杆对腿部周围实施扩张增大空间,再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困人员的腿部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泰安消防温馨提示:驾车出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特别是凌晨过往的司机如果精神不集中,车速和车距判断不清,很容易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