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09-29 11:50:42 作者: 女子当街遭前

  9 月 27 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阿惠(化名)痛不欲生,9 月 25 日早晨,她被前男友杨某驾车碾压,导致全身多处受伤,幸亏当时有好心人及时施救,否则生死难料。

  今年 33 岁的阿惠是邯郸市永年区人,前两年离异后自己带着孩子生活。2020 年 1 月份,经人介绍,她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男子杨某。

  杨某是永年区一单位的公务人员,家庭条件较好,之前离异。据阿惠讲,双方接触一段日子后,她发现二人在认知、性格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越来越感觉在一起不合适,便于三四月份主动提出了分手。

  9 月 25 日早上 7 点 30 分许,阿惠送孩子去上学,她下楼后发现杨某驾车在小区里 " 等待 "。阿惠骑电动车在前面走,杨某驾车一路尾随。

  谈起那可怕的一幕,阿惠心有余悸," 我没想到大白天他会做出伤害我的举动,当时我被汽车碾压后,他又故意倒车将我碾压了一次,多亏一位好心的老大爷将孩子抱到了旁边,并拽了我一把,将我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当时过往的行人都跑了过来,有人还拿木棍敲打汽车,这时候想第三次倒车碾压我的杨某才驾车仓皇逃逸。"

  以上就是【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