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男子用砖头砸死女友,并发朋友圈说不后悔,案件详情披露

2020-09-01 11:35:20 作者: 常州一男子用

感情这个东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之一,我们人类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有爱情这个词语了,对于它的描述也有非常多 ,问世界情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人们追求爱情却也被爱情所困,周而复始没有例外 ,爱情可以让人更加美好,为我们带来非常美妙的体验,有时候人们还会因为爱情来伤害别人 ,就是所谓的爱极生恨,有的人觉得别人玩弄了自己的感情,心底就产生了一股怨气,在情感上方面问题,转移到其他方面的问题来解决,而前段时间的时候,就发生了一起因为感情纠纷而发生的杀人案。

在 8月29日的时候,江苏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对这起杀人事件进行了通报 ,那8月28日的晚上,在天宁区兰陵银河湾电脑城停车场发生了一起杀人案,经过调查了解,在当时 有一名男子拿砖头砸向了一名女子,导致女子头部受到了严重伤害,那名男子在做完这些行为之后 也是逃离了案发现场,而被击杀的那名女子也是因为伤势过重,送到医院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而这起案件发生的原因就是因为感情纠纷,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依然在详细的调查当中。

在案发当时,也是有人拍下了现场的视频,这个视频也在网上疯狂的流传,从当中可以看到,刚开始一个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拿着一个板砖朝着那名白衣女子的头部猛拍而下,那名白衣女子当场被拍倒在地,倒在地上之后,那名白衣女子还想重新起来,结果那名男子又拿起拍碎了砖头重新在白衣女子的头上砸了几下,砖块被拍碎之后掉落一边,而那名男子又捡起了碎砖头继续朝女子头上砸了几下 ,那名女子的头部也是鲜血横流,从这就能看出那名男子下手是有多么的狠毒,他用的那块板砖至少有十多厘米,就像马路石一样。

在这起杀人事件发生之后,警方也是报接到了报警,第一时间赶到了案发现场,而那名杀人凶手已经逃离了现场,后来相关医疗人员对那名女子进行了抢救,因为那名女子头部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死亡,而那名杀人凶手,经过警察的彻夜搜捕,在当晚21点15分左右成功将杀人凶手叶某抓获。

在叶某杀害白衣女子之后,他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发朋友圈,在朋友圈中他说自己今天晚上杀了人,后来又连续发了好几个朋友圈大体意思就是,那名女子是他的女友,叶某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他却背叛了叶某,叶某在杀害自己的女友之后,也声称不后悔这样的行为,被自己的另一半背叛这件事情,虽然令人非常愤怒,但是也不能做出这样过激的行为,万万不能像这样毁了自己的一生。

感情这东西是谁都无法掌控的了的,千万不要一时冲动而动了杀心,因为不值得,另一半既然选择了背叛,就说明他不值得你为他留恋了,所以能放手就放手,千万不要把自己搭进去。

本文由《娱视天天看》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