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赵华光儿子是隔壁老王的?贺梅查出真相,子秋没戏了

2020-09-01 11:28:40 作者: 以家人之名:



赵华光简直就是个禽兽不如的人,原以为虎毒不食子,但赵华光对贺子秋是真的狠。赵华光只养了贺子秋两年,还逼着贺子秋改姓赵与李家人断了。贺子秋不愿意赵华光就断了他的经济来源,剩下的七年贺子秋没有花赵华光一分钱,而赵华光竟罕见的又生了一个儿子,网友们都在议论赵华光的儿子是不是隔壁老王的?

赵华光的为人让网友们看不起,大家都觉得他做了这么多丧尽天良的事情,老天是不会再赐给他一个儿子的。毕竟贺子秋上高中的时候,赵华光就透露和第二任老婆结婚之后怎么都怀不上孩子,找贺子秋就是为了将香火延续下去,真没想到这么巧,贺子秋来到赵华光家后他的老婆就怀孕了,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

网友们都觉得赵华光的儿子是隔壁老王的,他的第二任老婆肯定不想让贺子秋继承全部的家产。但知道赵华光有儿子的人,不仅仅是贺子秋,贺梅也一直关注着儿子的动向,知道赵华光抛弃了贺子秋之后,她就进行调查得知赵华光的儿子已经五岁了,并且还带到国内办了酒席。

赵华光有了第二个儿子之后,就带着一家老小回到国内祭祖,能让这个小孩回到老家祭祖,上族谱,看来是亲生儿子无疑。在酒席上赵华光还邀请了老家有头有脸的人物,儿子的身份自然不能出错,不然赵华光的脸就丢大发了,头上顶着一顶绿帽子还大办酒席,是个人都承受不了呀。

看来贺子秋是真的没戏了,他不是赵华光唯一的儿子以后不能继承赵华光的遗产了,虽说贺子秋并不在意赵华光的钱,但贺梅却觉得这是赵华光欠儿子的。母亲总是会为儿子着想,自己已经很对不起贺子秋了,没想到他的父亲更是丧尽天良。

看来好人不长命,坏人遗千年的道理放在哪里都是准的,赵华光靠着吃软饭过着优越的日子,而贺子秋却一个人在国外过得凄凄惨惨,如今赵华光又有了儿子,更适合他的妻子过着逍遥的日子,完全不在意贺子秋的存在。

虽说贺子秋并不在乎赵华光,但毕竟赵光是他的亲生父亲,被亲生父亲抛弃贺子秋的心里一直有道坎,而觉得每次被抛弃的都是他。听到贺梅调查出的证据之后,大家都觉得贺子秋没戏了,注定是个被抛弃的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