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新行情走势 苹果特斯拉一夜暴增8500亿!

2020-09-01 11:25:57 作者: 美国股市新行

  昨夜,美股两家科技巨头再次惊艳了全世界的投资者,没想到除了中国股民,美国股民对于高送转,也是玩得很嗨。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逾200点,纳指涨0.68%,标普500指数跌0.22%。纳指再创历史新高。迪士尼、摩根大通、波音均跌逾2%,领跌道指。拆股后首个交易日,苹果涨逾3%,特斯拉涨逾12%。

  苹果与特斯拉在美股周一开盘的时候拆股,其中,特斯拉1股拆5股,苹果1股拆4股,大家可以简单理解为“高送转”。

  截至美股周一收盘,苹果、特斯拉再度延续“拆股狂欢”,股价双双大涨,苹果市值升至2.2万亿美元,特斯拉市值突破4600亿美元。马斯克身价一夜飙升117亿美元,总财富超越扎克伯格升至第三位。

  特斯拉公司也将进行历史上首次拆股。根据公司在8月11日提交的拆股计划,每拥有1股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都将额外获得4股股票(相当于A股10送转40),经拆分调整后的股票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始交易,交易价格为拆分调整后的股价。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超过400%,过去一年的涨幅更是接近900%。仅过去一个月,特斯拉股价就上涨接近50%,过去三个月涨幅达到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