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上绑一个黑色的带子是什么意思

2020-08-02 17:17:37 作者: 女生腿上绑一

想必大家都经常看见一些女团或者是一些穿着打扮比较时髦的女性腿上有时候会带一根带子也是引发了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在日常生活中,穿着打扮也是非常的讲究,人靠衣装,这句话也是演绎的淋漓尽致。如今在很多时髦或者女团明星里也是经常会有人将一根黑色的丝带系在腿上,那么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小编找遍网络也是收集了几种说法,靠不靠谱就大家自行体会了。

女生腿上绑一个黑色的带子是什么意思

女生腿上绑一个黑色的带子是什么意思

第一种说法,古时候在那种青色区域的脱衣舞娘跳舞是要收钱的,但是衣服脱光了却没有地方放钱怎么办呢?就在腿上绑一根这样的带子让人吧钱放到这个里面,所以也是暗喻着不好的东西。

第二种,正经的说法,这个属于哥特风的情趣装饰,多为黑色蕾丝或者皮质,从蕾丝长筒袜演变过来,保证了裸腿带来的视觉冲击以外又不显得单调,对于自己的腿型和身材比较有自信,再加上可以达到一个吸引目光的作用,也是继黑丝以外一个比较新颖的腿部装饰。

第三种,就是意思是“带子以下不要钱,以上要收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三种意思,不知道哪一种是正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