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中橘猫噬元兽是什么种族 惊奇队长橘猫的身世

2020-08-02 14:49:56 作者: 惊奇队长中橘

昨天惊奇队长也是正式首映,许多人也是纷纷前去观看这个拯救整个漫威宇宙的女英雄到底是谁,那么在惊奇队长中这个被许多人喜爱的橘猫噬元兽究竟是哪个种族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漫威惊奇队长上线

近期电影院最热的电影恐怕就是《惊奇队长》了,不是因为这部电影有多么优秀,而优秀的是“漫威”这个金字招牌,因为《惊奇队长》这部电影从曝光片场剧照到如今上映,吐槽都没有间断多,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他的期待,票房更是在半天内就破了1亿元,可见漫威电影的强大影响力。

惊奇队长中橘猫噬元兽是什么种族 惊奇队长橘猫的身世

而《惊奇队长》作为《复仇者联盟4》的前奏,也是漫威4.0的真正开始,被称为“全村人希望”的惊奇女士,确实长了一张“村支书的脸”,看起来还是比较有威严的。电影中也确实有点刻意的去模糊性别的概念,因为没有男女之情,即便把里面的女性换成男人,也丝毫不影响电影的剧情,这或许就是漫威想要表达的“女权”,女性也是可以如此强大的。

惊奇队长橘猫身世是什么种族

《惊奇队长》中最抢眼的并不是惊奇队长,而是她的宠物,大橘猫。这只大橘猫被称为噬元兽。是的,它不是普通的猫,而是应该已经绝种的外星生物弗拉肯。而它能够存活应该算是一个奇迹吧。

惊奇队长中橘猫噬元兽是什么种族 惊奇队长橘猫的身世

大橘猫之所以被称之为噬元兽,是因为它的胃能够装下一个次元或者比一个次元更大一点的东西。食量惊人,它的能力就是吃吃吃,而它吃东西未必代表它肚子饿了,有可能它只是想杀人,也有可能是想要保存东西。它不需要的话也可以吐出来,比如那个宇宙魔方。

所以称它为噬元兽,主要是在说明这只猫很恐怖,它的胃能够容纳一切任何的巨大的生物或者东西。反正它觉得想吃就吃。但生而为人,就不要轻易去惹噬元兽。

影片中,惊奇队长的橘猫因为翻译不同,导致它有很多名字。咕咕,古斯,呆头鹅,丘儿…全部都是用来称呼它的。现在,橘猫有一个酷炫到炸天的名号——“噬元兽”。

实际上,原著漫画中,外星橘猫这个种族有一个官方名字,它叫“弗拉肯”,被称为宇宙中最危险的生物,是遭到全宇宙追杀的目标。用“噬元兽”来形容弗拉肯到是非常确切的,因为它的嘴巴就像一个黑洞,可以吞噬一切。

地球猫的嘴巴叫嘴巴,弗拉肯的嘴巴不叫嘴,叫维度世界。通俗点可以理解为,弗拉肯的嘴巴就是一个异次元空间,这个空间无限大,海吞一切不在话下,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它有能力吞下宇宙魔方了。

弗拉肯拥有的能力不仅有这一点,如果弗拉肯感受到危机,它也会主动进攻,大嘴一张会从里面伸出无数触手,用触手来攻击敌人,或者把敌人卷入自己的维度空间一口吞掉。

漫画中,惊奇队长养的这只弗拉肯本名叫丘儿,影片为了致敬《捍卫战士》给它取名叫goose,被翻译为呆头鹅或者古斯。为了拍摄弗拉肯的戏份,剧组一共动用了四只猫轮换着拍摄,才终于有了荧幕上的噬元兽。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