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为什么被禁飞

2020-08-02 12:58:56 作者: 波音737m

波音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厂商大家想必也是非常的熟悉吧,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波音737max也是被基本上3/2的国家禁飞究竟是为什么呢?

波音系列飞机曾经也一直是人类的骄傲,他们的飞机也是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高的名气,可是就是这样的公司也是酿成了非常重大的灾难。

波音737max为什么被禁飞

波音737max为什么被禁飞

这主要源自于两起空难,虽然说飞机是致死率最高的交通工具,但是它的安全性同时也是最高的,空难的概率也是平均几年甚至十几年才会有一次。可是在5个月前2018年10月29日,也是出现了狮航坠机事件,也是导致了189人全部遇难。也是在刚刚不久埃塞俄比亚航空ET961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飞机起飞仅6分钟后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这两起空难的共同点就是,都是波音737max-8型号的飞机。虽然坠机缘由还在调查,但是无外乎大家对波音737max产生质疑,本来是波音的畅销飞机也是陷入了危机。

波音737max为什么被禁飞

在第一次事件发生后包括印度、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等等四十三个国家和地区也是第一时间禁飞了此型号,当时美国的媒体也是议论纷纷,称此事大惊小怪。在3月10日空难发生后,美国和加拿大也是当即停止了这个型号的飞机。也是打脸现场。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