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杀人书是什么梗 这么多水印你叠杀人书呢出处

2020-07-25 14:13:07 作者: 叠杀人书是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叠杀人书在英雄联盟里面是一个名词,就是指出了杀人书之后杀了人就会涨层数,就会叠加法强。然而在这里,叠杀人书不是英雄联盟里面的那个意思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小编要起来看看吧~!

叠杀人书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叠杀人书”这个梗,想必大家应该看到这个词第一个想到就是英雄联盟里面那个杀人书吧?毕竟大家应该都玩过,也都出个杀人书这个装备,通过杀人来提高自己书的层数已达到这个装备的用处的最大化。所以这个叠杀人书的意思就是讲一个事物反复的叠加,就和叠杀人书一样,层数越高越厉害!

叠杀人书是什么梗 这么多水印你叠杀人书呢出处

所以在这里,一般用“叠杀人书”这个梗的都是在说表情包,在传递过程中,反复传递就会出现很多不同的水银,这样就会越叠越厚。比如说“水印这么多,你叠杀人书呢?”大家都知道杀人书是叠的越高越好,伤害越高,所以在这里,也算是可以理解为,这个水印越多的表情包越受欢迎,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厚的水印!

叠杀人书是什么梗 这么多水印你叠杀人书呢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