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酒疯!福州一醉汉竟用头撞碎救护车挡风玻璃

2020-07-18 17:33:16 作者: 耍酒疯!福州

N海都记者 江荷 通讯员 林商 文/图

16日凌晨,福州一男子酒后与KTV方产生纠纷,双方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调解。该男子醒酒过程中多次拨打120急救电话,但医护人员检查后发现男子身体无碍,未接诊。男子一时激动,一头将救护车前挡风玻璃撞碎。

挡风玻璃被醉汉撞成蜘蛛网

16日凌晨,陈某与朋友在福州市鼓楼区一家KTV唱歌喝酒,在最后结账的时候,他觉得KTV方多算了一箱啤酒的钱,便拒绝付款,双方由此引发争执,KTV方选择了报警。接到报警后,安泰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至所里调解。民警看陈某满身酒气,无法沟通,决定等他酒醒后再调解。

然而,到了派出所没多久,陈某就称自己身体不舒服,还自行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救护车来到派出所。经医务人员检查,陈某并无大碍。

当日早上7时许,陈某又称身体不舒服,再次拨打120急救电话,医务人员到达给他认真检查后,依旧表示没有问题。但这一次,陈某坚称自己十分不舒服,一定要救护车将自己送至医院。医务人员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这时,陈某突然用头撞击救护车的大灯和前挡风玻璃,硬生生将救护车的前挡风玻璃撞出了蜘蛛网裂痕。陈某的举动吓坏了在场人员,好在经医务人员检查,他头部并没有大碍。

16日早上10时许,陈某终于从醉酒中清醒。听闻自己喝醉时“耍酒疯”的举动后,他表示非常震惊和懊悔,向出诊医护人员表示歉意,并付清了酒钱和赔偿了医院1200元挡风玻璃的修理费用。

编辑: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