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了,浙江琴行老师为招学生,悄悄去商场逞流量,结果悲剧了……

2020-07-18 17:31:13 作者: 暑期到了,浙

前天晚上8点多,金华婺城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掉到电梯井了!”

报警的是永盛购物广场保安。

民警赶到现场,在负二楼电梯井里,一个男子脸朝下趴在狭窄的井底,呻吟着。

与此同时,金华婺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和120救护人员都赶到现场。

救护人员下到井底,先观察了下伤势,推断可能有内伤,需要用担架把人安全抬上来。

电梯井架好了梯子,消防大队袁也排长带着两名消防员顺着1米多长的梯子爬了下去,掉落井底的男子痛得在喊,“我们也不敢碰”,袁也和同事把他放在固定担架上,这样人就不容易滑动造成二次受伤,然后三个人分工,一前一后,把人抬到负二楼平台。

从现场看,男子是从负一楼掉下去的。他是怎么掉下去的呢?

在电梯井底,有两个易拉宝。内容是关于介绍琴行培训班的。

这时,另一个男子匆匆忙忙地赶来现场。

原来,被困电梯的男子是琴行老师。琴行就开在商场边上,因为现在学生暑期开始了,他们想做点宣传增加人气,想到了去商场“逞流量”——去商场摆广告牌做宣传。

当然如果被商场发现,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当晚,这个琴行老师就拿着易拉宝,想从商场负一楼悄悄上到商场楼上,他看到电梯边上有花盆挡住,他以为这是楼梯通道,就悄悄从花盆中钻过去。

他并不知道这其实是电梯井通道,商场为了安全,在负一楼电梯井通道边用花盆挡住。

就这样,这个琴行老师拿着易拉宝一脚踩空掉入电梯井底。从负一楼平台到井底落差大约有4米多高,相当于两层楼高,他惨烈的叫声被保安听到。

随后,他被送到医院,经过检查为骨盆受伤,目前已无大碍。

通讯员 | 金剑科 邢小琴 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