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冠能携女排齐聚京东,“三冠”联合来“夺冠”

2020-09-30 10:35:52 作者: 雅迪冠能携女

        (北京,2020年9月22日)9月22日,在即将上映的《夺冠》电影中有出色表现的女排冠军队员袁心玥受邀来到京东总部,参加雅迪与京东携手举办的雅迪冠能体验活动——冠军锻造营。

蕴含冠军能量与冠军动力的雅迪冠能系列与《夺冠》电影中展现的女排精神完美契合,这场活动深入诠释雅迪冠能系列所具有的冠军性能和冠军品质,向更多人展示奋斗、拼搏的冠军精神。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饶志勇先生、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运动户外事业部副总裁王学松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学松先生、袁心玥女士、饶志勇先生现场合影

饶志勇先生表示,雅迪一直坚持更高端的品牌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绿色科技出行的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是雅迪一贯的追求,让电动车既跑得更远还跑得更快也是雅迪的创新目标,正是拥有追求极致的共同目标让雅迪、京东、中国女排及电影《夺冠》走到了一起。王学松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女排的拼搏和进取精神正是京东所崇尚的。雅迪与京东一直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相信双方在女排夺冠精神的鼓舞下,会更加紧密合作,将冠军能量、冠军动力、冠军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带给更多用户。

饶志勇先生致辞

王学松先生致辞

现场,雅迪冠能系列惊艳亮相。搭载全新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成功解决了困扰行业20余年的难题,革命性地实现了动力与续航的双重突破,为用户带来“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体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