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使用辱华词汇视频曝光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30 14:19:30 作者: 内马尔使用辱

  9月14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0-1不敌马赛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发生冲突,内马尔指责马赛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对他种族歧视,但是随后马赛方面称,内马尔同样对日本球员酒井宏树使用了种族歧视的内容。

  西班牙科贝电台当时爆料称,内马尔在比赛中辱骂马赛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是“中国垃圾(Chino de mierda)”。“Chino de mierda”是在拉美地区对于歧视华人的表达方式,嘲讽对方胆小怕事的意思。

  塞尔电台今天透露,他们得到了一份独家视频,可以证明内马尔的确使用了辱华词汇(chino de mierda,中国垃圾),内马尔同时还辱骂了法甲联赛(puta liga,垃圾联赛)。

  随着这一视频的曝光,内马尔使用辱华词汇这一行为被证实无误了。此前据报道,他最多将受到法甲停赛20场的处罚。

  以上就是【内马尔使用辱华词汇视频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