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头顶落苍蝇 一只苍蝇上了头条!!!

2020-10-08 21:28:03 作者: 彭斯头顶落苍

  当地时间10月7日晚,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在盐湖城展开,现任副总统彭斯与民主党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就新冠疫情、气候变化、大法官、大选程序等多个议题展开激烈激战。

  让人意外的是,这场辩论被一只飞到彭斯头上的苍蝇抢去所有风头。《纽约时报》称,这只苍蝇在彭斯头上待了2分3秒。很快,美国社交网络上人们对辩论的讨论,主角成了苍蝇。“苍蝇”(The Fly)瞬间登上推特热搜,抢尽风头。

  彭斯头顶落苍蝇

  有人嘲讽道:“这只苍蝇是彭斯唯一的黑色朋友”,暗示在今年美国黑人民权运动中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以及对白人至上主义的支持。

  拜登很快就玩起了这个梗,辩论结束后就发推特说“投5美元来帮助这只竞选苍蝇”,还附上了自己拿苍蝇拍的照片:

  以上就是【彭斯头顶落苍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