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y电动牙刷,千万级高铁广告助力渠道商拓展市场

2020-10-09 11:06:50 作者: Oday电动

   据统计,2019年中国高速铁路营运动车组列车全年累计发送旅客达22.9亿人次,同比增长了14.1%。高铁列车已然成为人们商务出差、旅游度假等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客流量的逐渐增加使得高铁媒体广告价值不断凸显,逐渐成为品牌宣传的首选。

  高铁广告投放费用动辄千万,这让很多中小品牌望而却步,迄今为止更没有口腔健康领域品牌涉足。作为口腔健康轻奢品牌Oday,成为了首家开启高铁传播的电动牙刷品牌。2019年Oday的品牌推广深耕双微一抖等网络新媒体平台,2020年在网络媒介的基础上,Oday进驻高铁广告,形成了网络、电视、高铁多个媒体渠道持续联动发力的传播矩阵。赶在中秋国庆这一双节长假前夕,Oday迎来了品牌的高铁广告首发,品牌传播正式迈进高铁时代。

  

 

  Oday品牌列车运行在京沪线、京广线、沪昆线三条高铁主干线上,共覆盖全国经济核心枢纽:上海、南京、杭州等江浙沪皖主要城市的高铁枢纽站点。在2千多公里的行程中触达上亿次旅客,Oday伴同广大旅客一起穿越山河、贯穿南北。

  

 

  走进Oday的品牌列车中,小桌板、头枕巾、车内海报……目光所及之处均有Oday品牌的标识和印记。虽是首次进驻高铁广告,却是品牌传播高度与高铁传播媒体独特价值的匹配结合。Oday的产品,精致简约,精巧便携,被消费者亲切地形容为“差旅神器”。尤其是高铁海报上的P0时尚口红电动牙刷,专为时尚达人定制,58g极轻金属机身,口红管身设计,即便是在差旅中也可以精致护齿,时尚健康时刻在线。列车海报中另一款产品——L1智能消毒电动牙刷,专为商旅精英定制,88g航空航天铝合金机身,尽显专业轻奢、质感便携,每秒百万级的杀菌技术更是获得了商旅精英人士的高度好评。

  

 

  通过高铁列车高强度的曝光以及快速的跨区域传播,拉近与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点,实现了与乘客的零距离接触。Oday“健康护齿生活家”的品牌形象和“时尚便携”的产品形象传递给亿万旅客,搭载高铁新速度,实现品牌新高度,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千万级的投放助力渠道商拓展市场。希望在未来,Oday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奠定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整合各方媒体传播资源,实现“全球口腔健康护理行业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